Profile Photo
Carpe diem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I Was Somewhere In The Dream.

-
他仰起头,让最后一滴汽水滑下喉咙。手上沾着水迹。湿乎乎的,混着他黏腻的汗水。

房间里只剩下老旧的风扇吱吱呀呀地转。空调坏了一个星期,他的手机不知道丢在了哪里。
少女的头压在他的腹部,交融的体温更炙热了一些。她背对着他。露出纤细的脖颈,突出的脊椎与肩胛骨。少女的呼吸轻缓,他便轻轻地摸上少女的背。

触感滚烫。摩挲时似乎能感觉到电流。他盼着日落,这样就能清凉些,平复躁热。他望着天花板。风从他右边卷过来,拖拖拉拉地,还未及他的手边,便沉了下去。

少女转过身来,睁开眼睛看他,他也低下头。
“好热啊。”少女一边说着,一边蹭蹭头躺得上去些,手扣住他的手拉到自己脸颊边摸了摸。
他抱起她,让她躺在自己旁边。彼此相对,听见呼吸。

“你的手倒是很凉。”他打趣她,又将手握紧了了些。
“很舒服吧?女孩子都是用薄荷水做的喔。”少女的笑容一直未减,眼神透亮。
他附和着笑起来,显得认真又稚气。
“那照你说的,女人是什么做的?”
“香水啦。”
“那老婆婆呢?”
“嗯…就是水啦。是茶吧?”

他笑的更彻底了,摸摸少女的头说傻姑娘。
她装作生气拍一下他的手,反驳我才不傻,其实女人都是泪水做的,都是眼泪。
他还是笑着哄她,你最懂,你最懂了。

他带着汗液的咸味吻了她一下。
她笑得梨涡像是盛满了蜂蜜。
他再吻了一下,在笑声中抱紧她。

/

You Are The Reason I Can't Say







本来后面还有一段。但想着你生病了,也就甜甜哒。快点好起来啊。

For U ZYT

评论(1)